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心靈沉溺於痛苦的汪洋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有澎湃的情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種痛      是痛徹心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曾如潮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心已如止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記憶中的年少情懷         雖沒有幸福結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偶爾憶起       仍有淡淡傷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化弄人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又狠的愛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像一場賭博     也像捉迷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自傷害裡復原的速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否像這首歌曲       吸足氣      整理好情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     慢慢地     一字一字      一句一句的痊癒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小嬸文創繪圖與錄音彙整於台北小屋*2011.七月.

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到才知痛

  作詞:李巖修

  作曲:徐嘉良

  歌唱: 夢娘

 為著你今仔日欲來找我 對早上等到深夜 

 阮總是相信你會甲阮來作伴 猶原無影無跡

 我不敢想那無你甘會生活 按怎渡我的生命  

 寒風也冷袂過你對我的心肝 那堪糟蹋著我

 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

 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袂心痛

 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我已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

 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 愛到才知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珊小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