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作詞:葉樹賢 作曲:柯以敏 編曲:陳飛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夢見一個春天 是你讓陽光慢慢透進我的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黑色的悲傷融化 在早晨的薄霧中漸漸醒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別了過期的冬季 擁有你我沉醉在甜蜜的氣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個字可以讓我如此溫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愛能讓我懂得微笑 懂得去握緊你的手 然後懂得生活多麼的奇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愛能讓我懂得炫燿 懂得去交出我的手 然後懂得幸福的人多驕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論偶而一生相聚千萬里 不管也許一世經歷些艱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海早已枯 或早沒有路 相信我心裡記不住一絲一點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12ZG08.jpg 影像006.jpg 影像047.jpg 影像061.jpg 影像073.jpg 影像022.jpg 影像017.jpg 影像007.jpg 影像000.jpg 影像081.jpg 影像058.jpg 影像159.jpg    影像157.jpg影像134.jpg影像08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簡單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通往幸福的不二法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沒有定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對了無須太多言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愛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天就在那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在哪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歌聲裡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小嬸記於2011五月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珊小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